牛津點讀筆

可配合牛津大學出版社多套點讀教材使用,能朗讀中英文、說故事、拼讀英語語音、唱兒歌及錄音等, 為幼兒帶來豐富而愉快的語言學習經驗。

此外,孩子可以利用牛津點讀筆進行多種互動遊戲,重溫所學,並同時培養觀察、探索和解難等能力, 訓練邏輯思維,發揮主動探索和思考的學習精神,備受香港家長歡迎及推介。

六大多元學習功能

六大多元學習功能

音檔下載專區

Oxford Story Tree (Level 1-3)
Oxford Story Tree (Level 1-3)
活學探未來
活學探未來
牛津兒童英語主題詞彙冊
牛津兒童英語主題詞彙冊

專家及用家分享

簡幼娟校長
簡幼娟校長
建生浸信會
白普理幼兒園
「現今孩子的學習資源愈來愈豐富,一款可配合不同學習資源使用的點讀筆,可成為他們成長的好朋友,激發學習和閱讀樂趣。本校的老師及學生都會使用牛津點讀筆......」
 
黃慧莉校長
黃慧莉校長
中華基督教會
沙田堂博康幼稚園
「本校一直為不同社會階層及需要的幼兒提供平等優質的教育服務,讓幼兒愉快學習。我們每年都會揀選優質的教材供幼兒使用,牛津大學出版社的教材套、英文書、普通話書等均可配合點讀筆使用,有助幼兒在家溫習,因此我們很鼓勵家長訂購。家長及老師們對牛津點讀筆的回應均十分正面......」
 
Edgar
小朋友:Edgar
家長:Grace
「要 2 歲小朋友靜靜哋坐喺度睇書簡直妙想天開,但有咗牛津點讀筆就完全唔同曬!而家 Edgar 可以自己坐喺度睇曬一個 level 的 Oxford Story Tree,仲會主動拎本 Phonics 教材跟住讀,甚至做小老師教我哋英語發音。原本幾百蚊買枝筆都有猶疑,但發現可以點讀到好多唔同系列,包括中、英、普通話教材,而最重要係見到小朋友能夠愉快學習,真係覺得抵返曬。」